close

PirateSurgery  

多年來,感謝整形手術的發明讓人類變得更具吸引力。
以至於現在因為地球上的人變得如此炙手可熱,造成了全球暖化。

億萬年前,地球曾經是一大片的海洋,那時的我們還是黏糊糊的,像個史前魚類。我們花了好些日子才輾轉到陸地上,並張開了我們的下頜。

隨著整形手術的到來,每個人都可以在這項技術裡面找到自己希望的樣子。想想穴居人如果沒有新的一字眉,他們一定沒有足夠的信心去分享他們的"輪"發明。想想那些金牙、鈎手、木棍腿的海盜,也可以有全新的樣貌甚至不用再當海盜。

但是就在今天,人類也在不斷變化回到我們原本的樣式。我想他們一定是發現冰蓋融化,我們的巨洋快要回來。所以,看到他們,請冷靜,享受這一切就是潮流。

如果你無法放鬆,那就用手術加裝的風力發電機冷靜一下吧~假如你沒有看到周圍有任何的風力發電機,也許是時候該替自己植入一個該死的腮。

原文譯自IllustrArticles.com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