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_0402時報周刊1936期-碧昂絲、蘿西杭亭頓打造完美胸器a  

這年頭要混演藝圈不簡單,尤其要混到好萊塢,得有些兵器才行。其中最重要的武器之一,就是擁有一對男人瞧了動心、女人望之羨慕的美乳,如碧昂絲(Beyonce Knowles)日前在洛杉磯和老公外出用餐,身著藍襯衫乍看之下休閒,其實襯衫內啥都沒穿,整排紐釦還沒扣,下襬僅簡單打個結,從側面看,性感到不行,之前被虧美艷照片全靠PS而來的她,用美胸證明:「老娘身上還是有不用修片的部位。」

 

看完豐滿雙乳,換看小清新美乳吧,曾經演過《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的英國超模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她為美國《君子雜誌》( Esquire)拍攝性感照片,其中一張深V泳裝、隱約露點的照片,把美乳大方與眾人分享。她的雙峰雖沒碧昂絲那樣雄偉,但挺又緊實的線條別有風味。好吧,如果你就是喜歡大胸美女,我們再回過頭來看看日前剛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瞧瞧珍妮佛羅培茲穿著Elie Saab的大深V禮服,那呼之欲出的雙乳,令人印象深刻;英國歌手Rita Ora跟名模Irina Shayk在奧斯卡慶功派對上,也紛紛穿上火辣透視晚裝。

這些禮服的共通點都是完全無法穿內衣,必須以最原始的模樣展現胸線,線條不夠美會有什麼下場,有血淋淋的例子告訴大家。大陸淘寶網上有賣家看好奧斯卡帶動的透視裝風潮,推出幾乎一模一樣的透視連身裙,一件還只要39元人民幣(約200台幣),結果有個大媽買家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在網頁上留言PO自己穿上的照片,同時表示對商品相當滿意。有網友酸說,若賣家想商品大賣,得先把這張照片刪除才行。

不動刀的最佳方案

不過,還是得感謝這位有勇氣的大媽,讓我們平凡人了解,雙乳一定要夠不平凡,才能毫無遮掩的示人,但不平凡的雙乳並非人人都有,好萊塢女星都經常要努力維持或進廠維修了,我們一介平民若想要讓胸部更美,當然也要花些小巧思。別太相信男友或老公說:「我不喜歡大胸部,我就是喜歡自然。」這類謊話了,他們其實可能要說的是:「我喜歡自然的大胸部。」曾演出韓劇《為什麼來我家》的南韓男星金智勛,就曾在節目上坦承,前女友曾不顧他的反對去隆乳,一度讓他很生氣,後來當他看到前女友傲人的成果時,立刻消氣,還覺得挺不賴的。

麥茲茵診所醫師葉斯維醫師表示,如果不願意動刀,但真的很想「一夜長大」,可以考慮玻尿酸隆乳和自體脂肪隆乳。「前者適用於身上脂肪量少的瘦女孩,像身上沒有多餘脂肪可抽出運用,或害怕抽脂器材侵入的美眉。」

效果能升一個罩杯

隆乳所施打的玻尿酸為呈「果凍狀的大分子玻尿酸」,在乳房分為上下左右4部位做由深到淺層施打進入脂肪層,以取代脂肪,A罩杯可做到B罩杯, 效果持續1年半。

自體脂肪移植是將大腿或腹部脂肪抽出,經機器精篩雜質後注入雙乳,約百分之40的水分被身體吸收掉,其餘注入脂肪層的脂肪,有隆乳3到5年的效果。也可分階段操作,把A罩杯升級至C罩杯。

至於有的女性不為大小困擾,但為了緊實與否傷腦筋,葉醫師表示,市面上塗抹的保養品其實效果有限,在醫美部分能以膠原蛋白埋線,或電波拉皮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來加強緊實,還妳尖挺如少女的雙峰。

20150327_0402時報周刊1936期-封面  
圖文摘自時報周刊第1936期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