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幫你『儀』起塑
輕鬆找回S曲線~
6月氣溫已屢屢飆破30度,輕薄衣裳已遮不住冬天悄悄上身的肥肉。為了展現窈窕曲線,女生們悄悄展開塑身減重大作戰。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教育長洪雁翎表示,一般來說,
減重可分為脂肪型、肌肉型以及水腫型,水腫型與生活飲食有關,可多吃薏仁排掉身上多餘水份,也可能是因代謝率偏低而水腫變成脂肪型,教育長洪雁翎說,不論你是哪一型,想健康
減重可別氣餒,現在的醫美複合課程就能幫助你突破減重瓶頸。

⋯⋯ 醫美塑身課程必須經過專業醫護人員的諮詢,再依照個人的體質,生活型態與肥胖問題等來建議最符合個人需求的療程組合,組合內容包括 :1-促進脂肪out、增加飽足感與降低食慾的健康食品,2-局部塑身與促進代謝的儀器課程。電波去脂課程利用超高音波震動脂肪轉成乳狀,再藉由專業美療師淋巴按摩手技排出體外,恢復苗條體態。推脂課程與雙高週波課程差異在於前者把脂肪震碎變成小塊脂肪,後者是把脂肪離子化,兩者可雙管齊下,搭配加強美白及排宿便的按摩手法效果更顯著。LPG纖體課程運用真空滾軸設計,因應塑身需求幫助身體進行有氧運動,改善不同程度的橘皮組織、減少脂肪囤積,更有緊實肌膚功效:由於複合式醫美課程能雕塑想要
雕塑的部位,更免忍受餓到頭昏眼花,課程按照個人需求量身設計,非常受到女生們尤其是上班族的喜愛。

坊間強調的快速瘦身方法,可要小心賠上健康的風險,教育長洪雁翎提醒愛美女性想要成功減肥塑身,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與堅持,才能瘦的健康輕鬆找回昔日的美麗曲線。
免費諮詢專線 : 0800-559-168
轉載來自於聯合報2012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