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樂當向日葵@
身為多數亞洲女性追求美麗的終極目標~美白!! 但是屬於黃種人的我們,天生的膚色是偏向帶有棕色色素,我們可以靠著保養來擁有屬於自己本身的極致雪白美肌,要點在於 ~~請務必
要做好防曬工作!
尤其在艷陽高照的今日,環境污染及精神壓力,往往會引起膚色暗沉的問題,要如何改善及預防皮膚色澤,若防曬工作做得不夠確實,就算你使用的美白產品成分在優良、效果再突出,
也很難使肌膚白皙,因為紫外線會深入肌膚的真皮層催化黑色素形成,導致黑斑、雀斑和深層皺紋產⋯⋯生。

現在的一般防曬乳,會讓人覺得悶厚感很重,醫美品牌麥茵茲『面皰防曬密露SPF20PA++』,是使用凝膠配方的保養品,能夠清爽隔離紫外線、肌膚零負擔,清爽不油膩,深層保濕,增加肌膚清爽粉嫩感,改善油光問題,防止毛孔阻塞,保護肌膚免於艷陽,真正能避免曬黑的防曬保養品。含有維他命B3調節皮脂,以達到控油之效果:促進修復:還能安撫受刺激的肌膚。
(北市衛妝廣字第10103743)
有防曬工作做得十足才是美白的基礎,麥茵茲建議,除了防曬劑的塗抹,載帽子、撐傘和穿上防紫外線的衣服外,一年四季都必須防曬,不論陰天、雨天、白天、晚上,都會有紫外線,
所以24小時全天候防禦是必要的。
免費諮詢專線 : 0800-55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