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怕穿出肥肉...還是瘦一點好 開始努力減肥囉!!

@幫你-輕鬆找回S曲線@
40歲的陳小姐,5年前生過第2胎後怎麼樣瘦不下來,腰圍更由原來的25吋爆增到32吋:28歲的李小姐雖然是體重標準的輕瘦美人,但是蝴蝶袖與局部肥胖問題一直困擾著她,若是能讓肚子變小、胸部變大就太完美了。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教育長虹雁翎表示,也許是因為夏天快到了,最近諮詢減肥或是局部塑身的顧客增加許多。

⋯⋯ 醫美塑身課程必須經過專業醫護人員諮詢,在依照個人體質、生活型態與肥胖等問題來建議最符合個人的療程組合,組合內容包括 : 1- 促進脂肪out、增加飽足感與降低食慾的健康食品,2- 局部塑身與促進代謝的儀器課程。

電波去脂課程利用超高音波震動脂肪轉成乳狀,再藉由專業美療師淋巴按摩手技排出體外,恢復苗條體態。推脂課程與雙高周波課程差異在於前者把脂肪震碎變成小塊脂肪,後者是把
脂肪離子化,兩者雙管齊下,搭配加強美白及排便的按摩手法效果更顯著。

LPG纖體課程運用真空滾軸設計,因應塑身需求幫助身體進行有氧運動,改善不同程度的橘皮組織、減少脂肪囤積,更有緊實肌膚功效:由於複合式醫美課程能雕塑想要雕塑的部位,更
免忍受餓到頭昏眼花,課程按照個人需求量身設計,非常受到女生們尤其是上班族的喜愛。

坊間強調的快速瘦身方法,可要小心賠上健康的風險,洪雁翎提醒愛美女性想要成功減重塑身,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與堅持,才能瘦的健康輕鬆找回昔日的美麗曲線。
免費諮詢專線: 0800 - 559-168

轉載來自於聯合報2012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