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 Renewal Baby skin

德國抗老智慧  新生無齡美肌

德國工業以一絲不茍的精密計算與實事求是的科學態度,造就專業品牌與口碑。以此發展為準,德國護膚科技研發中心主持人Dr.Eiβfeller,集合全球皮膚學與化妝品最新科技與技術,創造恢復青春奇蹟的夢工廠,啟動健康肌膚運轉的有效力量。台灣研發團隊與德國實驗室合作創新研發創立Whitism惠緹,發揮真正從內而外的抗老機制,輕鬆解決肌膚因老化產生的所有問題,讓妳擁有完美膚質,真正達到身心愉悅!

愛美女性抗老最好投資選擇
抗老保養科技日新月益,再生細胞成為目前的皮膚抗老重點研發項目之一。麥茵茲醫學美容集團與德國護膚科技研發中心主持人Dr.Eiβfeller攜手合作,以源自德國抗老智慧,並由麥茵茲創辦人黃美月博士親自率領研發團隊,於細胞培養中萃取出天然複合的生長因子-Pistema®,研發引進Whitism惠緹Pistema®新生無齡系列,使用者經過試用後發現肌膚更明亮透白、皮膚表面與角質層更細緻、皮膚的保水度與緊緻度接近年輕肌膚,一致同意推薦Pistema®新生無齡系列是帶給愛美女性抗老護膚的最好投資選擇。

奢華保養  凍結肌齡
Pistema®新生無齡系列此次推出含有高濃度Pistema®複合多種無齡因子,可以喚醒激活肌膚活力的安瓶與新生無齡再生霜,此兩款產品於早晚臉部清潔後,先安瓶後再生霜均勻按摩全臉至吸收,可立即看到撫平皺紋、緊緻毛孔、改善暗沉肌膚,修護還原健康肌膚,促進皮膚更新等多重功效。另外容易洩漏年齡的眼睛與頸部,也推出Pistema®新生無齡美頸霜與Pistema®新生無齡眼霜,均添加保濕聖品天然銀耳萃取菁華,清爽保濕質地有助吸收,保持肌膚水份不流失。





讓妳多了解幹細胞的二三事
諮詢/麥茵茲醫學美容集團醫事總監  黃美月博士
Q1. 什麼是幹細胞?幹細胞在醫學上的貢獻
A:科學家運用再生醫學與最新科技,發現人的身體內擁有“自我更新”能力的幹細胞,幹細胞能分化出新細胞,修復受損的組織,使因生病、受傷而受傷的組織或細胞能獲得修復,在醫學界稱為「萬用細胞」。
Q2. 幹細胞在抗老上的應用
A:皮膚專家運用最新萃取技術,從幹細胞中取得多元修復因子,可以重新生成肌膚所需的膠原纖維,修復皮膚面臨的多重傷害。因此可以抗皺緊緻肌膚,淡化斑點,消除瑕疵斑點,讓肌膚回復嬰兒般柔嫩Q彈。

文自:柯夢波丹國際中文版20109月號 236期

資料來源:http://www.whitism.com/news.php?aID=4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