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對外貌的影響極大,是許多人的求診重點。形成原因有很多,包括:血液循環不良、卸妝化妝時的不當摩擦、不適當的彩妝品色素沉澱、鼻子過敏導致血液循環問題、過度日曬、等等。

我們一般看到外觀上的黑眼圈其實是:百分之分20是眼袋、百分之60是淚溝、剩下的百分比就是淋巴血液循環較差所引起的,很多特別是有鼻子過敏的人所引起的,所以過敏的症狀控制的好的話,黑眼圈也會不明顯。

治療上在診所我們會用軟性雷射;它是具有紅光與遠紅外光的軟性雷射光,溫和不會有傷口,可以促進血液淋巴循環,或是mini-eyes machine無線電波的熱傳導,都是對於不想動整型手術的人最佳的選擇。若是整型手術的方式:是看患者的年齡來決定抽眼袋的方式,淚溝方面可以抽自體的脂肪來填補,亦可同時將下眼皮鬆弛的皮切除,手術時間約1小時,術後約有3到5天的腫脹,術後結果都很令人滿意。

當醫師幫你的黑眼圈消除了之後,後續的維持保養才是最重要的。否則,很快的黑輪又會出現喔!因此,3大自我保養法一定不可疏忽。一、.眼霜不可忘,時時要防曬;二、睡眠要充足,起居要正常;三、手法超輕柔,卸妝要徹底。
日積月累之下越來越嚴重拼命的蓋粉也蓋不住~
⋯⋯即時不保養皺紋 眼袋 黑眼圈更是讓年紀老了好幾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