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大餐之後 宵夜之後總是會放鬆自己一下 可是一旦太放鬆  美麗的衣服卻使不上力 卡住囉~

再 照照鏡子時 捏捏自己的肚子一圈圈的肥油 搓搓臀部鬆垮浮肉 再拍拍大腿的頑固贅肉 這下該怎麼辦呢!! 所以吃完大餐後趕緊選擇安全有效的甩油方式 一舉毀滅身上的贅肉 重新展現曼妙魔鬼曲線囉!!

努力瘦身減肥體重下降了 身材曲線卻也沒有多大改善~東方人的西洋梨身材 葫蘆身材採用水刀抽脂可以有效改善唷!!

我們身體脂肪可分為第一層的淺部脂肪 第二層的深部脂肪以及腹內的脂肪:男女脂肪易囤積的部位大不同 男性是上半身造成男性女乳症 鮪魚肚及游泳圈 女性容易囤積在下班身形成西洋梨或小提琴的身形 然而抽脂手術的成功率 除了取決於醫師對於脂肪分佈層的判斷之外

該如何選擇最適當的技術方式更達到有效身材雕塑的最終結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