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春日微暖系零距離美女】不是夢!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不要再靠粉過日子啦!』這些都是你我不陌生的廣告台詞。沒錯,擁有美好的膚質與精緻的輪廓,勝過一切外在的多餘修飾。現代社會裡,每個人都在追求更臻完美的自己,外表除了是人際關係的第一步,更能讓你拉近與他人距離!
什麼是微暖系零距離美女 ?要如何才能達成呢?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玻尿酸逐漸流失,原本飽滿的皮膚會變得凹陷,逐漸顯得蒼老、無神;透過最新微整形技術,可填充打造蘋果肌,讓臉頰膨潤,重現嬰兒般的baby fac⋯⋯e !臉部的整體感顯得年輕有質感後,給人的感覺也會更加討喜親切。

要成為『微暖系零距離美女』,以下幾個密技你一定要知道:
密技1 -擁有立體精緻五官與無暇膚質,近距離接觸有美麗自然。
◎透過微晶瓷新手法『3D晶塑』,打造細緻立體的鼻子與下巴,臉型線條柔順自然美麗。
◎透過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等療程,改善黯沉斑點、皮膚凹洞、毛孔等膚質細節問題。

密技2 - 擁有膨潤的微笑蘋果肌,溫暖人心拉近距離。
◎以3D晶塑手法施打微晶瓷在蘋果肌上,解決凹陷雙頰的問題,增進好人緣。

完美膚質、精緻輪廓完全搞定!
東方人在外型上較吃虧的,就是平板的臉型隨著老化現象,骨架上的軟組織會日漸漸薄而更加鬆弛下垂,老化的改變總被人誤解為膚質不好、色素暗沉。葉斯維醫師指出,其實就是雙頰凹陷與蘋果肌消失,造成皮膚像洩了氣的汽球般鬆弛,氣色也跟著暗沉。

『透過微晶瓷填充,也可幫助改善氣色』他說,微晶瓷的成分由鈣和磷組成,這種天然礦物質原本就存在於我們的骨骼和牙齒裡,所以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不易產生過敏、排斥的狀況。微晶瓷的質地如濃稠的乳霜般,黏性高、可塑性佳,因此可藉由3D晶塑手法填補微晶瓷在凹陷的蘋果肌與臉頰的雕塑,扇形施打於深部皮下組織,接著以線性方式鋪於深部真皮層,填補區位約從嘴角至耳前的臉頰凹陷處,製造出懸吊拉皮的效果,術後不但紅腫問題輕微,還可以達到拉提、精緻小臉的效果。

此外葉斯維醫師也強調,3D晶塑新施打方法不只可以施打在鼻子、下巴,也可以傘狀、線狀、交錯等方式施打在臉部肌肉活動較大的區域,例如法令紋、木偶紋、蘋果肌、臉頰等大面積的填充,利用深部真皮注射來增加真皮層的含水量與支撐力。皮膚的彈性、緊實度增加、粗糙度改善,呈現出臉部塑形與拉提的效果,全臉就能擁有緊緻柔潤的輪廓線條,化身零距離的甜美女孩。
轉載來自於4月-VOGUE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