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現代人無論上班下班,一天到晚都盯著3C螢幕發呆,小心這樣的習慣會成為初老症狀的元兇之一!

醫師指出,每天使用電腦8小時的人,臉部出現抬頭紋、皺眉紋、眼周細紋與脖子鬆弛的機會,會比每天使用電腦不到8小時者多出3成。

提早在20歲初就產生初老症狀之一「皺紋」,除了久盯螢幕的人漸增、生活壓力大,也因為現代人對自己臉部肌膚的標準提高,所以更容易注意到肌膚上的瑕疵。

此外,女性減重普遍流行,也可能造成皮膚中的玻尿酸減少,加速皺紋橫生。

25歲後女性肌膚中玻尿酸的再生能力下降,並開始流失,到30歲時,就只剩下幼年時期的65%;因此,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水份散失,就失去了彈性與光澤,長久下來,便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

根據今年度一份針對10692550歲台灣女性的「抗老保養大調查」顯示,台灣女性最怕出現的老化症狀前三名即為皺紋、鬆弛無彈性、膚色暗沉粗糙;至於如何解決這些困擾,86.7%使用臉部保養品、65.1%選擇充足休息與睡眠、52.8%控制均衡飲食。

其中有75.6%女性因為怕貴、怕動刀或怕有後遺症,不願接受雷射、電波拉皮等目標為改善膚質的微整手術。

提醒愛美且不願微整的女性,除了生活作息、飲食上的控制,選用可誘導肌膚自體生成大分子玻尿酸的產品,也可解決肌膚因缺乏玻尿酸而老化的情況,並進而能減輕皺紋、細紋、肌膚鬆弛等女性避之惟恐不及的初老症狀。

文章轉載自健康醫療網2013年3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