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莉麥迪遜是麥莉想隆胸的範本。(法新社)

【聯合報╱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芳齡17歲的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希拉迫不及待長大,包括自己的胸部,想隆成D罩杯,效法花花公子玩伴女郎荷莉麥迪遜!

Star周刊報導,麥莉堅持不當「太平」公主,自己已去找過整形醫師評估。但麥莉才17歲,隆胸手術需要父母簽字同意。眼見女兒心意已決,父母親準備不再堅持,情勢即將失控。

麥莉轉型的企圖心十分旺盛,舞台造型愈來愈性感火辣,爆奶裝一套接一套,曾被歌手凱蒂佩芮譏為即將步上布蘭妮的後塵。荷莉的罩杯是36D。Star周刊為此進行讀者意見調查,竟然有25%的受訪者認為麥莉應該去隆胸。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5786913.shtml


延伸閱讀-隆乳:
資料來源: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File=TreatmentInfo&Tno=FEA7F9B6-8EAE-4DCB-8A67-BBA0A758C3B2




更多照片請見麥茵茲美形診所:http://www.mainz.com.tw/main.asp?Mods=Treatment&File=TreatmentInfo&Tno=FEA7F9B6-8EAE-4DCB-8A67-BBA0A758C3B2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