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深入探討國際抗老趨勢 GPRP重新喚醒肌膚密碼 運用人體自身之力重塑青春

除皺、抗老,一直是國內外醫學美容界希望破解的抗老方程式,許多新的療程儀器,最多只能做到表皮層面,並不是從肌底細胞中透出的真正回復青春。為了達到肌膚年齡小於實際年齡的目標,歐美各國的實驗室在回齡項目上投下不少心力,其中GPRP療法在抗老的研究表現上最為明顯,本期特別專訪具有德國醫學博士專業背景,在台深耕皮膚保養與醫學美容多年的黃美月博士,來與我們一同暢談近期國內外最新的GPRP療法,以及其適應之各症狀。

GPRP

延緩老化的產生,喚醒青春的肌力

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醫事總監黃美月博士指出,過去,許多女性藉由醫美的光電療程(雷射、電波拉皮)、微整針劑,甚至拉皮手術已達到回復年輕的目的。然而,真正抗老是從身體的內在開始做起,這裡不是只運動或吃藥,而是激發體內生長因子的力量,重拾肌膚年輕活力的青春時期,GPRP就是具有魔力的力量!它是將PRP與國外生物研發科技Glucativator結合,提昇PRP的生長活力。

再生修復知多少?

PRP是含有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漿、血小板含有許多與傷口癒合有關的生長因子,能促進人體組織的移動、增生、新生、分化、新血管生成,以及膠原蛋白合成。血小板的濃度越高生長因子越多,更能運用在人體組織的修復上,在國外將它應用在軟組織(肌肉、肌腱、韌帶、軟骨)的修復與硬組織(骨頭)的癒合再生,據說國外眾多體壇健將在關節方面的運動傷害,就是藉由PRP來改善修復。

抗老將走向全方位

也因為PRP加速修復人體組織的功效,就連外科手術也開始引入此技術,希望促進人體術後的修復。在升級為GPRP後,修復效果更是相乘加倍,成為醫學抗老化美容中極受歡迎的頂級療程。

然而在醫美抗老方面,因皮膚的老化現象,除了出現皺紋與鬆弛外,還包括脂肪與真皮膠原等軟組織的流失,GPRP藉由血小板血漿的自體血液細胞注射技術,將高濃度生長因子送入體內,不僅可填補脂肪與膠原蛋白等流失的空隙,更能刺激細胞再生來消除紋路與緊緻組織,可說是全方位的抗老選擇。

自體療癒 安全、保障的回春主張

黃美月醫學博士指出,早期女性藉由注射牛羊等動物胎盤細胞以求維持青春,但這並不是個好方法;隨著醫學科技的日新月異,國內外的學者也漸漸發現其實最好的生長因子就在人們自己的體內;坊間所謂的PRP療程就可以取自身血液製作,不會有排斥過敏等不適反應,它釋出多種生長因子,可以讓組織再生、血管新生等,進而讓肌膚恢復緊實年輕與透亮。

近年來,從PRP生及進化的GPRP經國外臨床實驗發現,在對抗全球人士的落髮問題上有明顯效果,會先以滾輪倒入,在塗上一層GPRP促進毛髮生長;此外,若能與其他醫美療程相互搭配,還可以縮短術後修復時間。

GPRP複合式療法驚人表現

1.與玻尿酸共同注射,技能充填、回春,效果更持久。

2.與雙極電波拉皮一併治療,皮膚更加緊實,打造明亮蘋果肌。

3.與黃金立體拉提術共同治療,可使所產生膠原蛋白纖維作用時間提早出現,維持時間明顯拉長許多。

4.與微創療法(飛梭雷射)一併治療,能縮短修復期。

5.與微整形(如:玻尿酸、膠原蛋白填充物、肉毒桿菌)共同注射,可持續填充劑之效果,進而還能提升肌膚緊實拉提力。

6.GPRP療程中所含之生長因子可激活肌膚作用更為顯著。

減少過敏發生,安全也安心

GPRP其實也能針對個人設計專屬保養品:藉由真空低溫乾燥的GPRP凍晶保存最大的活性,將多種生長因子與多元胜肽精華結合加乘後,生長因子一般可立即進行修復,淡化肌膚細紋保持晶瑩剔透、緊緻臉部肌膚;由於GPRP是從自體血液中分離萃取,經膚質與無菌等嚴密測試把關,不需擔心會有導致過敏的問題。

黃美月醫學博士指出,雖然GPRP的效果非凡,但仍需了解以下觀念:它是將人體內的血液抽出,透過離心純化後加入各生長因子,再重新注射回體內。在這段過程中,保持生長因子的活性與醫師的技術都佔有極大的重要性,加上醫療所費不貲,若未來想嘗是此類療程,建議需先做好各項評估,才能安心又安全地實現抗老的心願。

文章摘自於模漾雜誌冬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