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自體青春細胞喚齡講堂

當天聚集了諸多的貴賓,活動現場黃美月醫學博士大方地與各位貴賓們詳細講解,更令人期待的是,會後黃美月醫學博士為大家進行專業的諮詢,而貴賓們擁月的詢問,及醫師的風度翩翩,讓深入其中的小編享受著醫學美容的專業洗禮,期待下次的巧妙際遇。

想知道更專業的資訊嗎?詳見下一篇黃美月醫學博士專訪。

人為什麼會變老?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身體細胞會不斷老化,青春與歲月對抗的競賽是永無止境的,隨著醫學美容、微整形的普及,人們始終一味追求表面的改造,卻忽略肌膚肌底的健康,更是使療程效果滿意度提升的重要因素,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於近日舉辦『再生自體青春細胞喚齡講堂』,邀請專業醫師分享GPRP具備的優勢與特性,會後並為各位與會貴賓服務諮詢,進行深度的探討,一同尋找維持青春不敗的秘方。

文章摘自於模漾雜誌冬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