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現在肉毒桿菌素運用在醫美的部位有哪些嗎?】
讓小編來告訴你!!

1、除去皺紋:上半臉的皺紋,包含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等,用注射肉毒桿菌素治療,效果最為明顯。當然下半臉的皺紋,如頸部的皺紋,也可以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方式來獲得改善。

2、改變眉型:有些人眉尾下垂,看起來沒有精神,可以用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治療,調整眉型,在眉尾的下方注射,便可以使眉尾上揚。

3、瘦臉:有些人因為兩邊的咀嚼肌太發達,臉形方方正正,線條太過死板再發達的咀嚼肌部位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讓肌肉萎縮,逐漸可使國字臉變成瓜子臉,臉部線條會變得柔和。其中有人意外發現,治療國字臉同時可以治療磨牙的宿疾,而且初步報告的療效是百分百。

4、瘦腿:有蘿蔔腿困擾的人,在較發達的小腿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讓小腿肌肉萎縮鬆弛,使小腿顯得修長。

5、止汗:不論是手汗、腳汗、腋下多汗、或身體多汗症,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使多汗的部位不再出汗。腋下注射肉毒桿菌素,作用機轉是擾亂皮膚細菌和阻斷汗腺分泌,控制排汗的神經末梢,抑制產生排汗的化學物質釋放,可以減少汗臭及多汗的程度。

6、顏面抽搐:有些人會有不自覺得臉部抽搐的現象,或是眼睛的習慣性眨眼,只要在肌肉抽搐的位置注射肉毒桿菌素,便可以讓這種現象消失。

以上肉毒桿菌素在醫學美容方面最常應用的適應症,其實許多提到的適應症早有其他的治療方法,由其是外科手術的方法。而肉毒桿菌素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將繁瑣的手術,變成簡單的注射,因此不但不會在患者身上留下疤痕,更大大減低了副作用的發生率。

如果要進行肉毒桿菌素的治療,建議可以先至診所讓專業醫師診斷評估較為準確,因為更能貼近個人皮膚狀況建議醫學美容療程做選擇及改善。

文摘自麥茵茲官方網站

018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