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1_34   

圖片來源|The Nation

 

           部分女性朋友們將全身打點的完美無暇,不小心卻漏出乾枯如雞爪的雙手,馬上原型畢露就被看出年齡。尤其秋冬容易讓肌膚乾燥產生裂痕皺紋,手摸起來粗粗的,自己摸都會覺得不舒服了,何況是要牽手過日子的情人呢~

6dd5a91ajw1e4oza0fbdaj20hs0qogpx  
圖片來源|李孟潔Janice微博 

名媛李孟潔認為「女人最性感的部位,其實是柔嫩細緻的雙手,對於手部肌膚的保養是不應該分季節,天天都需要的。」

 

那麼現在預防雞爪手,來得及嗎?

小編整理了以下生活中常見但未注意的細節供大家參考:

 1011106_20  

平時勿提重物或過度用力

第一點就有點難...現在女性這麼獨立,拿包搬物啥都沒問題!不過想要有雙柔嫩細緻的雙手,有重物還是讓身邊的男性表現一下好了。

 1347294427-1663767661  

需防曬、並勿過度洗手

相信防曬概念大家都有了,因為紫外線照射過量,會加速細胞老化死亡。但勿過度洗手很多人常會忽略吧?因為手部跟臉部一樣都是有油脂在外層保護,若過度洗手,易會造成手太乾燥脫皮等現象。

 U7057P8T1D1108028F921DT20111128153314  

選擇含維他命C的護手保養品

維他命C具有淡化黑色素的功效,而且白天可以對抗自由基,避免破壞正常的細胞,難怪護手霜、保養品秋冬熱銷阿。PS:好的護手霜,洗完手是不會乾澀的。

 

           然而雙手皺摺變多,很多時候也不是注意到上面這些就可以完全避免的!有些人就會選電波拉皮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手部回春2~3歲。假使手部已出現關節明顯、指掌關節間更加凹陷的狀況,則可注射玻尿酸,將皮下脂肪萎縮形成的凹陷填補起來。女性同胞們可千萬別讓雙手洩漏妳的年齡了。

 

 

最後,小編特別查訪過去的一則案例報導↓

 
好久不見的娜姐,幾年前掀起的一波雞爪手效應,讓同有雞爪手的病患問診數增加了三成!還好根據國外醫學報導指出,GT純金立體拉提術(9999純金線)可增加肌膚密度及厚度,達到緊實效果,據報導說可以維持8~10年的效果,真該推薦娜姊卡緊去GT純金拉提一下!!!

 

430347239_m  

☞娜姐雞爪手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以上資訊來源:原廠或網路分享,僅供衛教參閱,如有疑問請不吝提出討論或指正。
實際療程需進一步約診,以醫師評估建議為準。

 

麥茵茲諮詢專線:0800-005-308
APP下載       FB粉絲團       線上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