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截自網路

 

之前「痘痘肌頻打擾,如何避免、有效治療?」這篇當中提過

大家所知道形成痘痘的三大原因:

1.體內賀爾蒙不平衡。 2.毛囊阻塞。 3.細菌感染。

 

而痘痘的前身,就是我們俗稱的粉刺。女孩們勤保養,去痘只是必須,但預防痘痘形成之前,就是要先把粉刺搞定!

 

麥編得說,與其擔心粉刺「孵化」成為大痘子前,建議還是要先把會造成粉刺的原因給找出來。「是不是吃太油?」、「習慣性熬夜?」…可以把飲食和作息的因素一併考量,有時候也可能是情緒或MC期的影響。麥編來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中不注意而助長粉刺發生的5個小地方!

 

1. 藏汙納垢的手機螢幕

緊靠手機的皮膚長痘幾率會增大!還記得每次講完電話,手機螢幕總是油油一片,如果不忙或許妳會拿紙巾擦一下,但多少次妳的手摸過了電扶梯扶把、電腦滑鼠鍵盤後,又伸手拿起手機拼命滑呢?多數人習慣隨手將手機丟進包包裡面,震動時又慌亂的將手機撈出接聽。手機螢幕不停的接觸手上的細菌髒汙,又貼在兩頰上講電話,現在想起來是不是場災難!建議試試抗菌不含酒精的溼紙巾,或是用乾淨的拭淨布,讓自己養成隨時擦拭手機螢幕的習慣,下次接聽電話前,先清潔一下手機螢幕。

 tumblr_ma9zgoYpTX1rgrzv1o1_1280  

網友揶揄手指臉頰老是把油沾到手機上,那就乾脆來作畫吧

 

2. 充滿汗水的瑜珈墊/床單

當你賣力地作著瑜珈動作或在床鋪上仰臥起坐時,滿是汗水的四肢和雙足可是不留餘地的和你的瑜珈墊/床單接觸著,妳以為用大毛巾就能防止汗水滲透過去嗎?才怪。所以,記得在每次做完瑜珈運動後,以專門的瑜珈墊消毒液清潔擦拭,床單也要定期2~3週清洗一次,否則長期累積下來,身體是健康了,但肌膚卻冒出難看的粉刺、痘痘。

c700x420   

圖片來源|GROUPON

 

3. 枕頭套真的沒那麼乾淨

曾經一回家就累到忘了臉上有妝,看到床先躺了再說?想說躺一下而已沒有關係吧,枕頭套可說是除了外出的空氣之外,一天中停留在我們臉上時間最長的歐~比換床單多一點的勤勞,平均一週換一次不為過喔。

 5432bbbbb68a4  

圖片截自網路

 

4. 勿留淺淺灰塵盡速清潔

水水們有化妝包吧?就算沒有化妝包,每天出門背得包還記得上次什麼時候把她好好清潔一番嗎?生活容易累積灰塵的邊邊角角,除了梳妝台面、床頭櫃、化妝包/外出包內層,都是容易讓你在伸手拿取化妝品時,不小心沾取到邊邊角角等髒汙的地方。定時清潔隨身物品及家中環境,必要時甚至用「妝品專用清潔劑」,將唇膏、眼線筆的邊角和容器消消毒,才是上上策。

 c121127476_6  

圖片來源|SHE.com

 

5. 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顏產品

每天早晚二次清潔洗臉,選擇的產品相對重要;從卸妝到洗臉...市售種類與成份繁多,購買前一定多看看產品背後的成份標示,針對適合自己膚質來挑選產品,防止越洗越油、越洗越乾燥而導致粉刺增生;也可以詢問皮膚專科醫生,他們都會樂於解答。

 65610189  

圖片截自網路

 

當然,如果避免了以上所說的,粉刺仍然還是不可能這麼容易跟妳說掰掰~~(真是頑固)

所以就可以選擇麥茵茲纖體美塑沙龍的手技課程,定期給自己來個深層的肌膚專業護理,就像小編這麼懶惰的人,就是把買保養品的錢省一些下來買沙龍的臉部課程,定期打擊頑固白頭、黑頭粉刺、清痘,輕輕鬆鬆就能達到清透美肌啊~

48f138c0573e9cf3ed8c1f9003c0a8d3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是皮膚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

 

麥茵茲纖體美塑沙龍/手技類課程價格表

週年慶活動期間課程買10堂送10堂,只到11/30

課程內容

原價

課程內容

原價

清新膠原特效護理

3,500

左旋C優白護理

2,500

清新制痘專業護理

2,500

臉部撥筋能量提拉

2,500

清新控油專業護理

2,000

頭部淨化SPA護理

2,000

亮采膠原特效護理

3,500

背部放鬆淨化護理

2,000

亮采柔嫩專業療程

2,500

全身美白敷體專業護理

2,500

亮采煥采專業療程

2,000

全身海藻敷體專業護理

2,500

舒緩膠原特效護理

3,500

全身去角質專業護理

2,000

舒緩降敏專業護理

2,500

全身抗壓專業護理

3,000

舒緩活膚專業護理

2,000

全身淋巴專業護理

3,000

雪肌靓白護理

3,500

脈輪養足紓壓護理

2,500

賦活水嫩護理

3,500

健胸手技

1,500

金箔回春護理

3,500

推脂手技

1,500

 

以上資訊來源:原廠或網路分享,僅供衛教參閱,如有疑問請不吝提出討論或指正。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個人實際需求均需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與評估為準!

麥茵茲纖體美塑沙龍諮詢專線:0800-208-308
APP下載       FB粉絲團       線上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