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女神-王俐人】

成熟俏皮 延續女神氣質

美容保養一把罩 修修臉展陽光笑顏

 

風格多變女神 王俐人

「皮膚好白喔!」是王俐人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她的特色不只是皮膚白皙,畢業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英文系的王俐人,英語流利、臨場反應機智,加上外型甜美,讓她接節目以及活動主持與通告經常滿檔,也參與過多部電視劇、電影與廣告演出,更熱心公益,堪稱是為全方位藝人!

 

美容保養節目當道歷久不衰,王俐人的好膚質與樂於分享保養經驗,也讓她經常成為各大美容節目固定邀請的節目來賓。大家或許很好奇,王俐人皮膚這麼白,是不是有打美白針阿?不然怎麼都曬不黑就像個白雪公主一樣呢?王俐人跟我們分享,可能是遺傳到媽媽的白皙膚質,尤其自己是藝人,她自己更勤於保養,因為拍戲熬夜以及厚重的妝容可是很傷皮膚的,為了讓皮膚保持在最佳狀況,除了基本的保養不能少之外,現在很普遍的微整形,無修復期、免動刀,也是她保持完美臉蛋的保養首選!

封面人物專訪 王俐人01  

 

Q1. 你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甜美的臉蛋上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請問有什麼保養祕訣?

A: 上節目的濃妝真的很傷膚質,我一回家就立刻卸妝,尤其現在是秋冬季節,我會選擇高保濕的卸妝產品卸妝2次,再用溫和不易過敏的洗面霜洗臉,保養品的話我也是選擇保濕清透的產品,我最近發現一款保濕滋潤同時具有活化肌膚細胞的保養品,這樣皮膚保水度夠才不容易產生細紋。吃的部分要盡量自然一些,多吃蔬菜水果,另外我覺得心境上要樂觀開朗,心情上保持愉快經常微笑,每天開開心心皮膚自然也會變好!

 

Q2. 你提到最近使用的保養品兼具保濕與活化肌膚細胞,使用後的感覺如何?

A: 這一款保養品我用了一陣子,最大的特色是擦起來不黏膩保濕效果又很好,而且我查過它是由香菇菌絲體萃取,以及蜂王漿、咖啡黃葵果萃取還有水解膠原蛋白等成分,它能促進肌膚細胞活化,並強化肌膚修護與保護作用,可以改善肌膚瑕疵、暗沉以及鬆弛老化,尤其它的保濕度我很喜歡,味道也好舒服,皮膚吸收這麼多的保養成分也讓我的皮膚變得更緊緻水嫩,而它的保養步驟也直接切入重點「活動、修護、保濕」,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簡單的保養方式。

封面人物專訪 王俐人02  

Q3. 現在微整形已經是很普騙的美容方式,明星也會上節目聊這個話題,你會排斥嗎?

A: 微整形已經是一種趨勢了,不但消費者,連公眾人物都很大方討論這個話題,如果可以讓人變美麗,維持年輕而且風險低又快速、無恢復期,在世界各國這已經是風潮,而這也是受到大家青睞的保養關鍵之一,而且台灣的醫師技術水準上都很先進,也為客人依需求量身規畫,我覺得它就是保養品以外的另一種保養方式,why not?

 

Q4. 您有提到會嘗試以微整形來保持皮膚狀況,請問您是採用何種療程?效果滿意嗎?

A: 我選擇用肉毒桿菌作下半臉拉提,還有像是皺鼻紋、眼下細紋等一些細紋部分,我在諮詢時很明確提出自己的需求,而施打部位與劑量是由皮膚科醫師作專業評估,我覺得這是作微整形當中最重要的關鍵,像是麥茵茲葉斯維醫師清楚講解肉毒的作用,讓我非常放心,作完療程後整個臉蛋很自然,臉部有拉提的感覺效果不錯,診所顧問也會在術後作追蹤關心,我覺得一些細紋不見了,加上再用高保濕的保養品成分讓皮膚吸收作完整的保養,整個人氣色變好皮膚也很透亮!

 

圖文轉載自|美誌Vol.15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