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的進擊!全力打造冬季XS美人!

消眼袋不用花大錢,小資$讓眼袋小一號!

均均

活動主持人/講師

個性開朗,喜歡到處交朋友的均均,平時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偶而接接活動婚禮主持,校園演講工作。

相信很多人都清楚,即使擁有曼妙身材,但是如果眼睛部分有眼袋,不僅會顯老,還會顯得整個人黯淡無光沒有精神,這怎麼得了?!難道就不能阻止眼袋黑眼圈形成?

P7  

麥茵茲醫美(以下簡稱麥):對微整形的看法?當初怎麼會想嘗試呢?

均均(以下簡稱均):我覺得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而任何人看到賞心悅目的美女也都會有好心情,所以我認為微整形是個有效率的好方法。因為身邊有許多model主持人都會大方分享,而我也是學習醫學相關所以當然想嘗試看看讓自己更亮眼囉!

 

麥:除了日常的保養,平常會做醫美型保養嗎?

均:平常會定期去做保濕導入,因為在家中每天基礎的保養都不如用儀器來的有效率,所以定時我會犒賞自己肌膚進行保濕導入讓肌膚持續水嫩,上妝起來更不容易脫妝唷

 

麥:是否可以分享做電眼射頻儀(MINI EYES)的感覺?

均:當天諮詢師看我的下眼臉時,就覺得說「滿深的耶」!唉我也知道我黑眼圈不輕阿,頓時心情有點小沮喪,不過後來美容師詳細跟我說明MINI EYES的作用時,我突然信心大增覺得終於可以擺脫深邃的"黑眼圈眼袋"惹!在一開始的臉部清潔時,我有點點緊張,但說真的躺著好舒服,就像做臉一樣的舒適,後面的敷臉及儀器操作,都有舒服到快要睡著的感覺阿~不知不覺課程就結束了,下班來一趟太享受啦!想到做完十堂課程我的眼袋黑眼圈就可以獲得改善,就覺得好開心!也讓我有想要嘗試更多醫美療程的衝動XD

 

麥:妳覺得做了醫美之後對妳有什麼影響?

均:讓我更瞭解愛美必須付出代價的,除了本身的保養非常重要之外,如果能夠加上醫美的微整形,簡直就是事半功倍,對於我們常常接觸表演活動、網拍的工作者,完美並且有效率的保養容顏真的好重要唷!

 

麥:會想跟考慮做醫美的人說些什麼?

均:美麗需要做功課的唷!大家一定要選擇合格安全並且有經驗的醫師,最好是有相關經驗的朋友介紹或陪同最好囉!

P8  

「消除眼袋」聽聽醫師怎麼說:

眼袋、黑眼圈的形成有太多原因,一般看到外觀上的黑眼圈其實是:20%是眼袋、60%是淚溝、剩下的百分比就是淋巴血液循環較差所引起的,而鼻過敏的人特別容易有黑眼圈,因此過敏症狀控制得宜,黑眼圈狀況也會減少。
多數有眼袋、黑眼圈困擾的患者,會選擇「除眼袋手術」或是「電眼射頻課程(MINI EYES)」;而一般不考慮手術方式的人,「電眼射頻課程(MINI EYES)」就不失為最佳選擇,可先採用軟性雷射,它是具備紅光與遠紅外光功效,溫和的效果可以促進眼周淋巴的循環,再搭配電眼射頻課程的無線電波熱傳導,加強整個眼周部位循環、注入能量。免動刀、無傷口、療程時間短、價格親民,近期在網路上也引發不少網友們熱烈的詢問。

電眼射頻儀(MINI EYES):透過低能量的射頻注入眼皮四周細胞能量,讓眼周放鬆舒緩,促進淋巴循環,達到改善眼部問題。

適用對象:黑眼圈、眼周細小、微整形術後護理

療程時間:約30分鐘/單堂

 

圖文轉載自|美誌Vol.15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