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_426720140921153047500  

現有各類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大大盛行,是為什麼?

就消費者市場的熱門度看來,各類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盛行有年,主要也是因為大家愛美卻又不想動刀;不希望在臉上留下疤痕(非侵入),也因為工作忙繁忙與個人時間支配眾多的因素,不需開刀,無副作用、無恢復期!這些剛好都是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能夠滿足各位挑剔愛美人士的原因。

 

專為東方人而設計的探頭

海芙的探頭是專為東方人設計,較為細薄,更能服貼東方人小臉的輪廓,加上高能聚焦式超音波的精準效果,因此在亞洲成為各大知名診所、專科醫師愛用機種。

 

 

 

「海芙音波拉皮與其他電波拉皮」作用原理一覽表:

3  

最左邊圓點的部位就是超音波拉皮的作用點,可看到比中間的電波拉提的作用點還要深層,但又不會有電波對皮膚表層的熱傷害產生,又相對比雷射拉皮無傷害且效果較佳。

 

認識海芙音波拉皮:

 海芙音波拉皮(海芙音波拉提)主要是利用高能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也就是利用特殊焦聚的方法將高熱能超音波匯聚在一個點,精準將能量由內而外傳至臉部皮膚的真皮層與筋膜層(SMAS)組織層,以刺激原膠蛋白新生重組、肌肉收縮。唯有作用在筋膜層(SMAS)組織層才會達到拉提的效果,目前只有超音波拉皮與拉皮手術才能治療到筋膜層。

 「SMAS筋膜層」是臉部到脖子的筋膜,筋膜是緻密結締組織,其內含緊密規則排列的膠原纖維,會隨著時間老化而使得臉頰變得鬆弛、下垂,也是臉部產生紋路的主要因素。

  

193592237  

海芙音波拉皮採用三種不同深度的探頭(1.5mm/3mm/4.5mm),將能量集中於欲治療深度,作用部位加熱至65~70°凝結組織產生提拉緊實,並促進膠原蛋白重組新生。嶄新的非侵入式無創拉皮手術,不需開刀,無副作用、無恢復期,對於臉部、頸部及胸部都能達到除皺、緊實、完美拉提的效果。

 

『海芙音波拉皮療程建議

建議發(條)數

300 lines

500 lines

800 lines

年齡

25-30

30-50

50-60

症狀

改善局部問題

輕-中度鬆弛

中-重度鬆弛

施打部位

下半臉、頸

全臉、下半臉+頸

全臉、全臉+頸

 

以上資訊來源:原廠或網路分享,僅供衛教參閱,如有疑問請不吝提出討論或指正。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個人實際需求均需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與評估為準!

麥茵茲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05-308

 LINE ID  

感謝各大媒體報導採訪麥茵茲美形診所,專業團隊備受肯定 

 

蟬聯FG百大人氣醫美診所四連霸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