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提及"性感雙唇",大家第一想到的無非是性感尤物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或是全球最具性感豐唇的女星舒淇,而在韓國,性感翹唇女星李孝利也不遑多讓,這些性感女星所擁有的豐唇,不僅成了自身的美豔表徵,似乎也帶起了全球豐唇的流行趨勢。

在台灣,國人的整形重點大多強調眼睛、鼻子與下巴,嘴唇反倒很少受到注意,但其實嘴唇是僅次於眼睛最受異性吸引的地方喔!不少人認為嘴唇能展現出一個人的魅力與性感呢~~

在韓國,唇形的微整雕塑療程又被稱為”桃花微整”,因為唇部往往是吸引異性眼光的第一感性部位,因此如果嘴周充滿了澎潤的年輕感,也等於是增加了自己的桃花指數,所以"桃花微整"在韓國相當受到不同年齡層男女的歡迎,不少年輕女性也開始變身〝桃花妹〞,紛紛藉由玻尿酸重新雕塑出唇周的飽滿度、立體度及嘴角上揚度。

但怎麼樣的嘴唇才叫性感呢?上唇應比下唇略薄,且要有澎潤感、沒有唇紋才具吸引力,而想要打造性感的澎潤唇,透過施打玻尿酸的方式是不錯的選擇,不僅能增加嘴唇豐潤的立體感,施打過後雙唇也會變身Q嫩,甚至平時只要上點唇蜜,就可輕鬆營造出裸唇的年輕時尚美感囉。

但畢竟每一個人的臉孔與五官不同,想豐唇或打唇珠,還是需要醫師做專業的評估,並且依照個人需求,量身施打不同分子與劑量的玻尿酸,再進行塑造,才能讓原本又薄又扁的嘴唇升級成自然性感豐唇喔!

轉載來自於中時電子報2012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