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  

麥茵茲冷凍減脂全台巡迴講座,這次來到了大台中地區囉~~

繼上一回竹北冷凍減脂Party已經相隔五個月的時間,麥茵茲的老主顧們,相信都已經聽過診所專員介紹過這台赫赫有名的曲線雕塑名器了吧!多位好萊塢明星輕鬆保持身材的秘密就靠這台喔~

這次的冷凍減脂x音波講座,台中的同仁非常團結,大家從一早就開始佈置場地、測試硬體,Check List勾勾勾,每個環節都希望能如期的順利進行!

這邊為大家特別說明,冷凍減脂療程是以點數計價,一個探頭的吸附位置就是一點,所以醫師再了解您的體態需求之後,會針對整體的曲線去評估你所需的點數為多少,通常腰腹部會評估約4~6點。

冷凍減脂療程得進行,一律以安全為優先考量,也因為非侵入、無恢復期、免穿塑身衣、無副作用等優點,讓它紅遍全球,但也因為如此,許多山寨機開始充斥市面,機器本身非美國FDA及歐盟CE通過認可,所以有很多消費者因著便宜購買療程,卻得不到實際的體雕效果。

 

因此麥茵茲還會分別在台北、高雄舉辦兩場講座,要帶給大家最正確且安全的醫美療程觀念及知識,讓你當個俏麗的美人兒!

 

預告:

●台北/天母 冷凍減脂Party -- 8月15日在台北南京分所

●高雄 冷凍減脂Party -- 時間待確在高雄林森分所

 

圖文轉載自美誌Vol.17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