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ess  

夏天是個嶄露性感的季節,但若你沒有袒胸露臂的料子,又想嶄露你身為女人的魅力,那麥編絕對推薦一個你可以裸露又不失性感的部位,而且這個部位通常也不會有太多贅肉!(怎麼那麼美好?!)所以即使是肉感女生都可以放膽展露。沒錯,這個部分就是你的背部!這個夏天,一個白滑的玉背,一定會讓許多男子甘願轉頭多看你幾眼,女性朋友也會投以羨慕的眼光!

當然要讓一個從未穿過露背裝的女生們,一開始就嶄露背部性感是有點挑戰的,如果你還未能接受釋放你的美背,可以先從一小部份的背部開始,這樣不但讓你簡單的造型頓時增添特色,亦不會給人一種過份性感的感覺。

15166896493_f1e25041b1_obackshirt_zpsddc0b7f9  

但若背部沒有那麼光滑,帶點痘痘瑕疵,這種通常密集發生在上背部的煩惱,其實用點「心機」,改穿後背有線條設計的特色款式,不僅有機會把瑕疵遮住,也可以轉移讓人們的視線放在衣服的設計上。

zara-black-dress-with-bow-at-the-back-product-1-17493742-1-013423567-normal_large_flex2532b664736a4334b8fb107c5df6ccabPippa-Middleton-Bridemaid-Inspiration-31  

當然,如果你有一片玉背又不害臊的話,不妨選擇露出整個背部的款式,高性感尺度之外又不失氣質和特色,相信只要妳出現的地方,都會是大家注目的焦點Zara-Backless-Black-Dress-60安心亞

7400_ttop-gol-gryb-(14)-116356-500x0 

 

夏天露背要露得好看,平常還是得下點功夫~

下面整理了幾點提醒,成為夏日焦點一起加油吧!

1.為背部時常去角質吧,讓皮膚看上去更平滑。

2.千萬不要駝背

3.雖然一般人背部的贅肉已經很少,但若多做點背部肌肉的運動訓練,鍛鍊的線條會讓你看上去更健康迷人。

 

以上資訊來源:網路分享,僅供參閱,如有疑問請不吝提出討論或指正。

arrow
arrow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