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馬尼拉21日電) 菲律賓美聲少女夏莉絲.本貝克(Charice Pempengco)在演出美國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前整型美容,已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被外界直呼芳名夏莉絲的這位18歲少女,週末接受肉毒桿菌(botox)注射和小手術,把原本的圓臉修成瓜子臉。手術過程影片在全國電視頻道播出。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熊黛林被網友翻出舊照,質疑是人工美女。(圖/擷取自網路/組合圖)

日前郭富城出席日本品牌活動時,表示女生要擁有精緻五官和細小臉蛋才是完美比例,稱讚章子怡符合這個標準,還說雖然不反對每個人追求完美去整型,卻不能接受另一半也如此,假如未來老婆有整過會立刻甩了她。不料熊黛林立刻被網友翻出舊照,指出她以前腮幫子較突出,跟現在的標致樣貌相差甚遠,被質疑是人工美女。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曉明人紅是非多,被踢爆曾整過型現又被質疑身高也造假。(圖/擷取自太陽報) 


台灣醫美市場一年有600億元的營收,暑假對醫美行業來說可是大月,不少社會新鮮人和學生族群趁著這兩個月的長假改頭換面。男性認為最完美的整型典範,正好就是日前才被報導疑似整型的大陸第一美男黃曉明。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07343-IVDJ-201001-EOL5-07093349B.jpg607343-IVDJ-201001-EOL5-07093349S.jpg 

打完美白針不白反黑?!小心變成灰姑娘...本新聞摘自自由時報2009年12月19日

「一白遮三醜」讓有些女性為追求快速美白,嘗試「美白針」,但美白針並非萬能,施打後若沒適當保養,反而會造成黑色素大量釋放,讓白皙美人變回灰姑娘。麥茵茲美形診所醫事總監黃美月表示,美白針屬於暫時性的短效治療,所以術後保養也就更加重要,首先要減少去角質次數,去角質會在肌膚上增加摩擦,造成色素沈澱。其次,避免洗三溫暖、蒸烤箱、泡溫泉,烤箱與三溫暖的環境溫度較高,而在高溫中黑色素就容易釋放,所以若打完美白針就去蒸烤箱、洗三溫暖,則會讓效果大打折扣。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8840-GPXS-201004-CI5E-06152401S.jpg 028840-GPXS-201004-CI5E-06152401B.jpg

即使忙碌 我的肌膚 還是超無齡...薇薇雜誌2010年4月NO.310

拒絕壓力、疲憊與時光傷害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