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吳佩慈美白功力滴水不漏。(圖/擷取自吳佩慈微博)
記者張瀞勻/專題報導

炎炎夏日、艷陽高照,在太陽的辣手摧花下,這些女明星們到底是怎麼維持白皙肌膚的呢?演藝圈中人稱美容大王的大S徐熙媛白皙的程度已經不是像衛生紙一樣了,根本就是一盞燈泡,而被她稱為真正的美容大王吳佩慈則是防曬滴水不漏,情願把自己包得跟村姑一樣才肯出門。

有人說大S美的等級已經像仙女一般,在螢光幕前總是閃閃發亮,不過美麗可不是唾手可得,大S剛出道時皮膚黃、體重更曾飆到50幾公斤,從17歲就開始瘋狂鑽研各種美容保養技巧的大S為了美白,黑色的食物通通不碰,而因工作長期在燈光下曝曬,大S也不諱言常打美白針維持白皙肌膚。(大S、吳佩慈美白不擇手段:http://www.nownews.com/2010/07/05/340-2622340.htm)。
←圖:大S美的等級已經像仙女一般。(圖/擷取自大S微博)

而吳佩慈身為大S的姐妹淘,美白功力可是被她極力稱讚,吳佩慈平常出門時物理、化學防曬一應俱全,在大熱天裡穿上薄外套、帶草帽,還得稱把陽傘才肯出家門,她也在微博上透露美白密技,「夏天要來了,我也開始美白大工程了…特殊的化妝棉沾滿化妝水後先輕拍在臉上,之後撕成五片然後當成面膜敷在臉上幫助吸收…別忘了頸部和肩鎖骨也要順便擦上乳液哦!只白臉是不行的!」


←圖:吳佩慈皮膚白皙透亮。(圖/擷取自吳佩慈微博)


新聞來源:今日新聞網http://www.nownews.com/2010/07/05/340-2622340.htm


美白針Q&A
Q想打美白針、想知道他的副作用?
A網友小愛說:
我是在台北麥茵茲美形診所打美白保肝點滴(俗稱美白針),黃美月醫生是台灣首創美白針的皮膚科醫生喔。很多明星貴婦都在那打美白針。
我每次去都會先給醫生看診,然後醫生會依照我當天的狀況再做處方的調整,像我每次感冒或是不舒服精神不繼時都會去打個美白針,因為它的處方裡除了有維他命、胺基酸、礦物質外還會添加保肝劑,促進體內的代謝跟排毒,除了美白,因為幫助排毒還可以讓粉刺荳荳也變少喔。另外特殊狀況的時候,只要跟醫生說,他就會另外幫你調整點滴處方,真的是一舉數得。
我自己打完,只有強力推薦,真的很不錯。
你如果在板橋、中和捷運方便的話,你可以去麥茵茲在南京東路3段環亞百貨樓上,你參考看看,她們家的美白針也很便宜划算,因為每次去打點滴,醫生都還會送我敷臉,真的內服外用,不白也難啦。
麥茵茲的美白點滴一瓶是250cc,一瓶是850元,如果你一次多買幾瓶或是找朋友一起買,還可以打折喔。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我自己比較信任醫師的處方,就我知道一般很便宜的美白針,有的就是向診所打大隻針筒那種,直接打血管,處方跟容量比較少,也沒有針對個人化的處方,比較不推薦啦。


Q美白針應怎麼打再哪打最好?
A網友vivi說:
我本身是把美白針當作保養來施打,因為是有點年紀了,任何美白型的保養品也都用到不用了...但就是看不出任何效果~直到大S那時開始炒熱美白針,我才開始接觸到歐!我是在台北環亞百貨10樓麥茵茲美形診所施打,每二週1~2次,每次2瓶點滴,每甁點滴850元。
因為「美白針」含有:維他命C、氨基酸、礦物質、保肝劑..等等,藉由點滴式的方式施打,讓有效成分達到全身性的循環、幫助排毒,整個人都亮起來而起膚質變的細緻,精神狀況也會更很讚歐!!也因為排毒的因素,整個人皮膚都亮起來,而起膚質變的細緻,毛孔還有縮小些ㄝ!



【e醫美王FB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yi-mei-wang-guan-cha-zhan/234718698220
【e醫美王PLURK噗浪粉絲團】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e醫美王無名】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