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粉絲問】下半身胖到連小腿都有橘皮組織...抽脂很痛吧!!
         有沒有其他方式...簡單的打針或是啥的就能有效讓下半身變纖細ㄋ?

A:橘皮組織和變纖細是兩個不同的治療方式。針對小腿的話可以使用拔蘿蔔雷射來解決,大腿的話就要使用抽脂的方式;
      
至於橘皮組織則可使用LPG纖體儀或是雙高週波消脂儀來改善,希望以上說明對您有幫助囉!!

【e醫美王FB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yi-mei-wang-guan-cha-zhan/234718698220
【e醫美王PLURK噗浪粉絲團】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e醫美王無名】 http://www.plurk.com/e_mei_wang

醫學美容相關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