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女性說「咳我老了!」小心,這是一味追求「瘦」與「青春」的片面價值觀,也是對自己身材不滿意的感嘆!

美國與英國的一項聯合調查發現,女性除了愛談身材外,也常談起自己變老的問題,18歲到29歲的年輕妹妹,超過一半曾認為自己「老了」,專家建議,社會大眾應該扭轉「苗條」與「年輕」才是女性美的觀念。

美國三一大學與英國西英格蘭大學聯合訪問一千位居住在美國、英國與澳洲18歲到87歲女性,結果發現女人最常掛嘴邊的話題總圍繞在「胖」與「老」,81%女性曾認為自己身材過胖,33%則經常說「身上有贅肉」,六成以上女性曾說過「自己變老了」,15%的人則經常將胖或老等話掛在嘴上,越常說自己變胖或是變老女生,對自己身材越不滿意。

調查發現,各種年紀的女性都會談到有關肥胖的問題,但在60歲後開始減少,會說到自己變老的機率,則隨著年紀增長開始大量出現,即使最年輕女生,也曾幻想自己身體變老而不敢置信。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有名模的尖挺美鼻,是愛美人士追求的目標。

而鼻樑重建是鼻整形中,需要充填材料最多的地方,也是讓自體鼻整形的醫師最頭疼的地方,因為要填入大量的自體材料,耳軟骨與鼻中隔則無法滿足足夠的軟骨用量,必須取自體肋軟骨。

 

如此一來,手術需要插管全身麻醉,手術時間延長需35小時,也需要住院24天,費用也接近20萬元,讓一般醫師往往視肋軟骨鼻整形為畏途,許多謠言也應此而生,像是自體軟骨與異體肋軟骨會被人體吸收,影響許多人在手術方式的抉擇,但是「自體軟骨,不會被吸收」!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鄭太太看著電視廣告中巧笑倩兮貴氣優雅的女明星,不禁又對鏡感嘆平平都是熟女,為何自己看來就如此蒼老疲累。問題是自己一直勤加保養,從來也沒偷懶過,為何還是淚溝深陷眼袋浮腫,實在不知道毛病出在哪邊?

其實這是因為缺乏蘋果肌的關係,流失脂肪缺乏蘋果肌的臉龐,看起來就會顯得太削瘦、稜角太多,即使再勤於保養,依然會讓人感到蒼老憔悴。

由於蘋果肌的位置,就在淚溝的正下方,很多人常會誤以為自己只是淚溝太凹陷、眼袋太大,才會看起來很蒼老、疲累,事實上,這都是因為缺乏蘋果肌的關係。

近年來補蘋果肌的微整形手術,越來越受歡迎。特別是農曆年將近,有的人希望容光煥發漂漂亮亮和親戚團聚,有的人怕回家時一臉憔悴被一堆親戚關切,來診所要求補蘋果肌的人也更多了。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春節即將到來,已經有不少民眾領到尾牙獎金,開始積極「打點門面」做微整形,希望好氣色能在新一年帶來更旺的運氣,也因此讓醫美診所最近人氣搶搶滾。尤其是痘疤、膚色不均、淚溝和黑眼圈較常見的問題,是相當多民眾求診的項目,而且有越來越多人透過複合式的微整形療程,來改善肌膚問題。

年輕的謝小姐擁有健康的小麥膚色,不過因為油脂腺分泌旺盛,臉上總是有難以擺脫的痘痘,而且因為色素沈澱的關係,整張臉都是明顯痘疤,讓她變得不喜歡出門和打扮,而且越來越自卑,最後在朋友建議下,決定求助醫美診所來改造一番。

大家知道嗎??亮白、緊緻和立體度,是改變女性容貌的三大要件。一開始先安排謝小姐接受飛梭雷射去除臉上痘疤,接著加入美白點滴療程,讓肌膚逐漸明亮白晰成為一個擁有無暇白嫩肌的正妹。

感受到臉上開始出現變化之後,使得謝小姐的信心倍增,平常的保養及保濕工作更加勤快,也願意嘗試更多醫學美容的微整型項目。醫師指出,因為晚睡或是眼袋、淚溝太過明顯,不少女性都有黑眼圈的困擾,透過玻尿酸的填補,除了解決淚溝及黑眼圈的問題,同時也能強化蘋果肌,撫平法令紋。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迎接金蛇年的到來,許多上班族都想趁年假期間,改頭換面、轉運勢。不少民眾選擇藉助醫學美容,希望可以在新的一年全新再出發。目前坊間有水滴電波搭配染料雷射,可一次完成淺層換膚、深層肌膚緊實、淡化熊貓眼,十分適合輕熟齡女性作為肌膚凍齡的進階療程。

隨著歲月的增長,一旦邁入輕熟齡,黑眼圈、眼周、嘴角等部位的小細紋,以及毛孔粗大、青春痘留下的坑坑巴巴等問題便會日益嚴重,想遮蓋都很難,現今的水滴電波,能結合電波拉皮和飛梭雷射的優點、改善兩者缺點,受到許多民眾的喜愛。

水滴電波是將電波能量分散成許多細微小點,以特殊的上窄下寬的擴散方式,進入肌膚深層發揮作用。由於留在肌膚深層的能量較大,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作用;於肌膚淺層的能量較少,使得傷口特別微小、不會產生劇烈疼痛,隔天就會結痂脫落、迅速復原。

相形之下,以飛梭雷射去除黑色素,若是雷射強度控制不當,皮膚容易反黑、表層也易灼傷。水滴電波結合飛梭雷射及電波拉皮的優點,以電波大面積加熱肌膚深層的原理,進行飛梭雷射小面積深層破壞的操作方式,將強度適度降低,可避免反黑的副作用,更加強深層氣化、刺激膠原蛋白重組的作用,能顯著改善痘疤凹洞。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家深入探討國際抗老趨勢 GPRP重新喚醒肌膚密碼 運用人體自身之力重塑青春

除皺、抗老,一直是國內外醫學美容界希望破解的抗老方程式,許多新的療程儀器,最多只能做到表皮層面,並不是從肌底細胞中透出的真正回復青春。為了達到肌膚年齡小於實際年齡的目標,歐美各國的實驗室在回齡項目上投下不少心力,其中GPRP療法在抗老的研究表現上最為明顯,本期特別專訪具有德國醫學博士專業背景,在台深耕皮膚保養與醫學美容多年的黃美月博士,來與我們一同暢談近期國內外最新的GPRP療法,以及其適應之各症狀。

GPRP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生自體青春細胞喚齡講堂

當天聚集了諸多的貴賓,活動現場黃美月醫學博士大方地與各位貴賓們詳細講解,更令人期待的是,會後黃美月醫學博士為大家進行專業的諮詢,而貴賓們擁月的詢問,及醫師的風度翩翩,讓深入其中的小編享受著醫學美容的專業洗禮,期待下次的巧妙際遇。

想知道更專業的資訊嗎?詳見下一篇黃美月醫學博士專訪。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麥茵茲高雄講座

繼上個月的台中聚會,本月中旬接近下旬時分,麥茵茲美形診所Dr. Mainz Clinic又前進南台灣,於高雄舉辦一場成功的演講。除了麥茵茲美形整所醫事總監黃美月博士親自介紹『德國再生自體細胞』,解釋肌齡、身體年齡、或器官年齡,都能受益於幹細胞的原因,還邀來前立法委員尤宏現身說法,與大家分享寶貴經驗。由於會場設於高雄麗尊酒店,堪稱南台灣社交界女王的潘貴志與好姐妹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氣氛熱鬧非凡,度過了既開心又增長知識的一下午。

麥茵茲美形診所高雄店  高雄市林森三路126號   Tel:07-335-5330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春常駐麥茵茲

十一月底,麥茵茲美形診所Dr. Mainz Clinic於台中舉辦了一場講座,介紹『德國再生自體青春細胞』,反應超級熱烈!主講人黃美月博士是相當資深的專業皮膚科醫生,早在醫學美容尚未盛行之前便已投身此領域。她於德國麥茵茲大學專攻再生醫學,因此麥茵茲美形診所擁有最專業的再生年輕團隊。不管是肌齡、身體年齡、或器官年齡,都能因『再生自體青春細胞』受益,肯定將成為未來『回春』的趨勢!凍齡的秘密將在12月21日高雄場與您再度分享。

麥茵茲美形診所台中分院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345號11樓之1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滿足三餐溫飽、生活所需,不少人全心投入工作是為了取得通往主管階級的門票,希望有朝一日能「高人一等」;不過在追求事業成就的同時,也得注意身材,因為根據最新研究指出,身材走樣的主管較容易令下屬無法信任與服從。

《華爾街日報》網站報導,以領導訓練聞名全球的美國創意領導中心(Center for Creative Leadership,簡稱CCL ),日前進行一項身體質量指數(BMI)與人際關係之間相關性的研究後發現,主管的BMI指數若低於25,其受同事、同儕喜愛的程度較高,且人際技能和任務表現的分數較高;若BMI指數高於25,主管在職場上的表現或是人際關係較易引發質疑。

來自創意領導中心的運動生理專家麥道諾拉森表示,大部分的人對於肥胖仍存有刻板印象,因此當上位者體重過重、腰圍過寬,就容易讓下屬產生懶惰、沒活力等的印象,使形象大扣分。因此,減重不只是為了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也是為了挽救自己的事業。


麥茵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